close

  empty

 

 

 

 

 

 

 

 

 

已經有幾年沒有這種空虛的感覺..., 就算是在奮戰時也沒有, 如今這感覺又回來了。

一種對任何事物都不太感興趣, 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要往哪裡去?

就連想要逃離, 問題是: 到底要逃離什麼呢?

前幾個月還處於能量飽滿, 信心十足的我, 今天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很難想像憂鬱症的朋友們, 那種內心的空洞有多麼巨大強烈, 不著邊際的空洞。

這種情況, 通常是: 幾天無所事事的墮落, 及狂看一天的電視造成的。

只要去做這兩件事, 就會瞬間將我從飽滿的活力中掏空。履試不爽。

電視和網路, 可以幫助獲得資訊, 但也都會毫無預警的吸乾你的能量。不可不慎。

 

虛空

這個世界很神奇, 明明就很大, 但是人們還是不知該逃往哪裡....

所以大多, 都假裝, 自己很正常。

假裝自己很順利, 自己生活過得不錯。

所以最終的, 掀開那一層表皮, 或者是保護罩, 你我都相同。

只是用不同的方式, 掩蓋那份空虛。享受大餐, 旅遊, 賺很多錢存在銀行, 不斷的工作昇遷...等。

但最終想逃離的, 或者看起來是去面對的, 原來就是那個"現實面"而已。

 

突然, 我好像樂意過著沒有電視, 只有書本的日子, 簡單的工作, 然後什麼都不管。三餐自理也沒問題。

(這個好像出家人的生活)

但我知道這樣的生活我過不久。

這個結論是: 我還沒有學會控制自己的腦袋, 和那個游離不定的心。

自以為做主了, 但是仍然沒有"自己做主"。 還有一條很長很長的路。

 

註:

1. 難道就像唐立淇老師說的: 雙魚座2011年時, 將進入一個面對現實後, 硬仗接二連三的一年...所以我開始抗拒, 沮喪 (我中毒太深了 orz)

2. 此圖來自部落客洋蔥的可愛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的草根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