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室友不斷的耳提面命:「 Google 搜尋引撆找到的網站,很多都會造成中毒,

尤其是要刷卡購買的網站,最好以手動輸入網址取代Google Search。」

 

我總是回答:「好!好!我知道了。」

但習慣就是改不過來。

終於在今天見識到冒牌/詐騙網站的厲害。

fake Canada goose webside

受人之托要買Ganada Goose 的外套,對方提供我的網址,乍看之下,真的讓人以為是官網。

在疑惑怎麼找不到購買地點,只接受網路訂購時,赫然發現真正的Canada Goose官網。

(冒牌網站與官網, 網址只差2個-S字母, 咋看之下, 真的不會發現。)

Canada Goose

而且Canada Goose 還列出了近百個網址,這些網址所販售的商品並非他們所授權。

聲明若欲購買正牌Canada Goose商品,請勿在這些網站購買

Counterfeiting  

以此為鑑,我又該如何知道,我以為的Canada Goose官網,是真正的官網呢?

可到 Go Daddy.com,輸入網址,查詢該網址由誰註冊。

Go Daddy  

網路犯罪是未來的趨勢,希望大家慎防網路詐騙。

買到假貨事小,資料被盜取後利用,後果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的草根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