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的夢想很簡單。

1. 有看不完的書, 吃住不用擔心。(有市立圖書館, 還有一間有水有電的小房間)

2. 照顧老媽讓她人生最後的生活, 沒有恐懼。

3. 在我還老得走得動, 咬得動時, 我都可以自己下廚, 甚至煮給我同居的友人, 幾個人一起共享每一餐。

4. 每天可以出去走走, 和不同的人聊天。參加義工活動。

 

這個夢想, 我現在就可以輕易達成了,

只是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是不是, 我太浪費自己的生命了呢? 

如果可以走另一條不同的路, 儘情的冒險, 我又會有什麼不同的人生呢?

我己經可以想像第一種生活, 現在我想要走第二條路, 試試看生命燃燒的感覺。

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的草根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